弗兰坦言夺金球奖很意外 本希望捧回金靴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兰坦言夺金球奖很意外 本希望捧回金靴奖

2010年07月14日 08:2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乌拉圭前锋弗兰被评为世界杯最佳球员,昨天弗兰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采访,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拿金靴奖,金球奖纯属意外之喜。

  弗兰在本届杯赛上共打进5球,帮乌拉圭获得了第4名。弗兰曾获得西甲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他本希望在世界杯上也拿个金靴,成就“帽子戏法”。“最佳射手是我的目标,当我打进5球时,我以为有机会了,但还是差了一点。至于金球奖,我可是从来没有想过。我是从朋友那里得到消息的,昨天收到他的短信,我才知道自己拿到了金球奖,我都有点不敢相信,队友们也为我高兴,他们把我扔进了游泳池里。”

  马拉多纳、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是前3位获得该奖项的南美球员,在弗兰看来,自己还不是超级球星,他的成绩更多应归功于球队,“我能获得金球奖,是因为乌拉圭足球崛起了,如果不是因为队友们踢得那么好,我也拿不到这个奖”。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