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卓翔任意球踢出世界波 用“电梯球”打开信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卓翔任意球踢出世界波 用“电梯球”打开信心

2010年07月15日 08:57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邓卓翔进球了,而且是一个直接任意球,皮球划过一道弧线后迅速下坠,本来以为球会出界的青岛门将顿时傻了眼,还没明白怎么回事,泰山队就1:0领先了。

  “其实主要是感觉,感觉出来了,也就踢出了这种‘电梯球’。”邓卓翔在赛后说。这是邓卓翔来泰山队后的第一个进球,事实上此前他曾进过球,可惜被裁判无情地吹没了。“比赛赢了,我也进球了,当然非常高兴。”邓卓翔说,“来到鲁能后各方面都要适应,我必须克服困难体现我的价值。”有了这个进球,邓卓翔的自信心明显地提升了不少。此后的比赛,他跑动积极,传球准确,安塔尔和米歇尔的进球均与他有关,赛后他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看到邓卓翔如此出色的表现非常欣慰,“他是有实力的队员,此前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我希望这个进球能帮助他树立信心,为球队贡献更多的力量。” (记者訾言)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