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甘愿降薪支援热火 昔日1号也想抱皇帝大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蒂甘愿降薪支援热火 昔日1号也想抱皇帝大腿

2010年07月15日 10:0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詹姆斯、波什、斯塔德迈尔和其他大牌自由球员先后落户新东家,麦蒂也打算在近期找寻心仪的加盟对象并签下合约,这位昔日休斯顿火箭队球星上赛季拿着全联盟最高的年薪。

  不过如今他的合同已经过期,而已过31岁的麦蒂对于新合同的待遇期望值也大不如前。

  事实上麦蒂自己也不清楚下赛季究竟会身披哪支球队的战袍,“我真的不知道。”麦蒂说:“有一些球队对我表示出了兴趣,假如我想要赢得总冠军,那么就取决于我是否愿意减低身价。那么多年来,我一直都背负着带领全队的重任,现在是时候去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了。”

  麦蒂不愿意提及的冠军争夺者无疑只有洛杉矶湖人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迈阿密热火队、奥兰多魔术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丹佛掘金队,和许多球迷一样,麦蒂也非常关注詹姆斯的动向,他对于“小皇帝”最终降临迈阿密也并不感到惊讶,“我很喜欢这个转会,但我仍然那认为他们需要更多的帮助。”

  麦蒂说:“他们需要一位大个球员,他们还需要一位优秀的角色球员,在那么多球队渴望得到他们的情况下,他们三人竟然选择了一支球队,因此还有许多球队手持着大把的钱没用呢。”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