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杰弗森转投爵士 哈灵顿5年中产投丹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狼王”杰弗森转投爵士 哈灵顿5年中产投丹佛

2010年07月15日 10:0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NBA夏季交易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众多球队昨天把交易的中心放在了大个子球员身上,其中爵士手笔最大,他们从森林狼引进了大前锋杰弗森,用来顶替转投芝加哥的卡洛斯·布泽尔。

  爵士引进杰弗森挑大梁

  昨天,犹他爵士在与达拉斯小牛的“艾尔·杰弗森争夺战”中笑到了最后,有知情人表示,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选择爵士作为交易伙伴,将“新狼王”杰弗森送到了盐湖城。在这笔交易中,森林狼送出杰弗森,得到了科斯塔·库弗斯,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以及交易特例。其中,爵士的交易特例是在与芝加哥公牛先签后换卡洛斯·布泽尔时得到的,而他们换来杰弗森正是要填补布泽尔离队的空缺。

  今年夏天,随着森林狼与米利西奇完成续约,签下“欧洲第一中锋”尼科拉·佩科维奇,并从热火换来迈克尔·比斯利,杰弗森已经不再是他们的“非卖品”了。目前,杰弗森的合同还剩下3年4200万美元,虽然尚未完全恢复手术之前的身手,杰弗森相对于自由球员市场上剩余的内线球员,还是更适合爵士的胃口,他能得分、能抢篮板,并且有着不错的封盖能力,可以帮助德隆·威廉姆斯创造更多的发挥空间。

  大Z去热火抱詹姆斯大腿

  昨天,大Z伊尔戈斯卡斯的经纪人赫伯·鲁道伊向迈阿密哨兵报证实,伊尔戈斯卡斯将签约热火,合同为两年,总价280万美元,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由于被勒布朗·詹姆斯所吸引,伊尔戈斯卡斯说他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觉得这是个很棒的机会,如果我没有利用好这次机会,那么我将会后悔。”在同意了与热火的协议后,大Z这样告诉哨兵报。

  这位詹姆斯在克里夫兰骑士的前队友说:“詹姆斯鼓励了我,并且解释了整个情况,显然,他是我的朋友,他让我的选择更加容易。”

  “詹姆斯一签约那里,就开始招募他(大Z)了。”鲁道伊说。而詹姆斯在自己的微博上对伊尔戈斯卡斯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欢迎大Z。很高兴你来南海岸找我,我的朋友。”

  哈灵顿5年中产投丹佛

  而据ESPN消息,丹佛掘金与前尼克斯前锋艾尔·哈灵顿已基本达成签约协议,合同为5年3400万美元。掘金签下哈灵顿,也意味着他们在与达拉斯小牛的争夺战中胜出。相比于禁区人手充足的小牛,掘金确实更需要哈灵顿来填补内线。根据哈灵顿的经纪人丹-费根透露,掘金为哈灵顿开出的是一份全额中产合同,起始年薪达到580万美元。此前小牛之所以对哈灵顿青眼有加,是希望充分利用他的得分能力,为德克·诺维茨基身边添置一门重炮。小牛的优势在于,主帅里克-卡莱尔在步行者期间与哈灵顿曾有过合作。不过相比之下,小牛无法提供给哈灵顿像在掘金那么多的出场时间。贾晓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