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踢世界杯再到中超赶集 萨比勇、安贞焕等回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先踢世界杯再到中超赶集 萨比勇、安贞焕等回归

2010年07月15日 10:2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非世界杯大幕圆满落下,中超第12轮联赛也于昨日重燃战火。球迷们发现,中超赛场上出现了许多世界杯上熟悉的球员。除了参加了世界杯的绿城和实德外援萨比勇、帕拉西奥斯和安贞焕回归外,小马丁再投旧主国安,名声大噪的新西兰世界杯前锋斯梅尔茨火线加盟山东鲁能。

  在世界杯尚未收兵之际,提前出局的球队早已各奔东西。让浙江绿城队引以为傲的萨比勇、帕拉西奥斯也于第一时间赶回杭州报到。世界杯枯坐冷板凳的安贞焕回到韩国后拒绝了总统的接见,马不停蹄赶往大连,为的就是要证明自己的实力。

  利用这段间歇期,中超各队也加大了引援的力度。山东鲁能引进了打进上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一球的斯梅尔茨,作为澳超最近两个赛季的最佳射手,鲁能俱乐部大力引进背后的雄心不言自明。不甘示弱的北京国安则重新签下了在世界杯上表现上佳的小马丁内斯。遗憾的是,由于没能及时在足协注册,小马丁内斯和斯梅尔茨都没能在昨晚比赛中登场。 (李峰)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