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世界杯"收视帝" 5200万人创赛事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成世界杯"收视帝" 5200万人创赛事纪录

2010年07月15日 14:52 来源:东莞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男足估计永远都无法夺得世界杯冠军,但中国球迷,倒是为中国带回了一个冠军。国际足联公布了前62场比赛的电视收视数据,数据显示本届世界杯在德国、荷兰、西班牙、巴西等地都创下了收视新高。虽然没有中国队,但中国还是以5200万的收视人数创下了世界杯收视的最高纪录,而创造这个收视率的比赛是阿根廷VS德国。

  而阿根廷与德国的比赛不但在中国最受欢迎,在国际足联选择的11个主要市场上,累计观众人数达到了14.42亿,而其他场次的平均观赛人数只有7000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