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张永海进球了 国安升至积分第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将张永海进球了 国安升至积分第四

2010年07月15日 16:5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安队主场1比0小胜重庆队,积20分,距离领头羊上海申花只有3分之遥,与杭州、山东并列第四。老将张永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是他加盟国安后4年来首个进球。

  昨天,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张永海头球破门为国安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重庆队反客为主,国安队没有取得太多机会。第80分钟出现高潮,杨昊在中圈弧内突然起脚,祭出一记天外飞仙,重庆队守门员回防不及,眼看着球就要吊射成功,没料到竟然不偏不倚砸中横梁,全场观众一阵叹息声,随后便爆发出热烈掌声,给这位赛季初迟迟未获重用的国脚充分肯定。随后,大格近距离补射被重庆门将挡出、再行吊射却又打高。最终,国安队1比0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赛后,老将张永海回到宿舍,拨通了妻子的电话,“老婆,我把这个进球送给你!”张永海说:“我原来在辽宁队的时候,每年都能进一两个球,我给自己的要求也是每个赛季至少进一个球,可是来了国安队之后,前三年居然一个球没进过。我上一次进球,还是2006年辽宁队客场打上海联城的时候,当时我也是头球进了一个,辽宁队2比1客场赢的球。”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