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拒绝掏出千万奢侈税 刘易斯将挤走姚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拒绝掏出千万奢侈税 刘易斯将挤走姚明?

2010年08月18日 10:2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仅技术风格和火箭不对路,关键刘易斯的大合同,火箭也不会接受。莫雷多年来一直在为如何让火箭避免缴纳奢侈税而劳心费神,吃下刘易斯这样的合同,意味着火箭接下来3年,每年至少要交1000多万美元的奢侈税。

  明年火箭的合同总额为3500万美元,而这当中并未涉及姚明的预期续约合同的价值。考虑到联盟工资帽基本控制在5500万美元,奢侈税起征点在6500万美元左右,因此如果火箭通过交易得到刘易斯,那么球队不但可能要在本赛季缴纳更多的奢侈税,也会在下赛季冲掉大量的球队薪金空间,造成他们无法给予姚明顶薪甚至是高薪的尴尬境地。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相信姚明也不会选择继续留在火箭,毕竟在拥有刘易斯这样的垃圾合同者的球队中,想要取得更多的荣誉,让球队战力更进一步,并不是一件现实的事情。

  在英格拉姆看来,刘易斯如果打回他熟悉的小前锋位置,那么有望重现他昔日效力于西雅图超音速时期的强势,而作为一位在休斯敦本土出生的球员,他能够加盟火箭也会赢得家人和朋友以及休斯敦本土球迷的热烈支持。不过英格拉姆似乎太高估了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的慷慨程度,当这两位“老滑头”近年来一直在努力地将火箭打造成一支“物美价廉”的“看上去很美”的球队。指望火箭缴纳千万美元以上的奢侈税,那只能是痴人说梦。如果休斯敦真的考虑引援刘易斯,那么他们大概会通过一桩三方交易先将姚明送走,这才是符合火箭建队风格的设想。 贾晓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