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不是非卖品尼 尼克斯不惜血本抢“甜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东尼不是非卖品尼 尼克斯不惜血本抢“甜瓜”

2010年08月19日 19:0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尼克斯窥视掘金小前锋、“甜瓜”安东尼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了。虽然掘金方面一直坚称,安东尼是球队的非卖品,但据《纽约邮报》透露,为了得到安东尼,纽约尼克斯已经开出了加里纳利、库里和未来首轮选秀权的筹码提议交换。

  意大利人加里纳利是此前尼克斯不愿放弃的球员,这名22岁的小前锋是全明星赛三分王得主,上赛季他突然爆发,在为球队出场的81场比赛中,加里纳利场均能贡献15.1分、4.9个篮板、1.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而要知道,加里纳利还仅仅才是个“二年级菜鸟”,潜力巨大。

  但为了得到“甜瓜”,尼克斯方面也彻底打算放手搏一次,在放弃加里纳利的同时,纽约人还会送出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以及库里的到期合同,当然,库里1000多万美元年薪的大合同在这笔交易中,只是为了做平衡薪金的作用。尼克斯这样的筹码似乎只是先期投入,如果掘金方面愿意坐下来商量,恐怕纽约人还有提高价码的可能,而相信以目前尼克斯的阵容,除了新近加盟的几员实力战将,其余所有人都可能被放进交易安东尼的筹码之中。

  对于掘金来说,他们仍然在试图挽留“甜瓜”,但在安东尼拒绝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掘金方面还能否留得住他,也将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如果坚持用“甜瓜”打完这个赛季,掘金恐怕只有两手空空地看着他成为自由球员。(寻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