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暴力行为殃及赛区 成都谢菲联难保主场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暴力行为殃及赛区 成都谢菲联难保主场资格

2010年08月31日 07:5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冯绍顺受伤一事,昨天中国足协已经通过赛区了解了基本的情况,接下来经过纪律委员会的讨论,成都赛区难逃重罚。根据纪律条例相关规定,成都赛区受到的最重处罚将是本赛季双流体育中心被取消主场资格。“我们会表达我们的意见,尽力保住主场资格,换新的主场对于球队冲超影响太大了”,成足相关人员昨天说。

  由于东进俱乐部在事情发生后已经报案,双流警方已经就事件展开调查。不过,东进俱乐部也很清楚,由于当时场面混乱,要抓到真正的肇事者很困难。“现在我们先考虑治疗伤者,接下来我们会与安保部门联系询问具体的情况,目前还没有新情况”,昨晚成足领队姚夏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对于即将面临的处罚,无论是成都赛区还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都已经有心理准备,“批评、整改、罚款这些我们都接受,最好能保住成都的赛区资格”。

  如果中国足协进行最严厉的处罚,成足本赛季还剩下3个主场比赛,成足的比赛不得不搬到成都市以外的地区进行。由于成足的比赛从来没有在成都市以外的城市进行过,现在临时联系场地等等将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影响。当然,足协即使保留成足在双流进行比赛的资格,也可能采用国际比较流行的球迷暴力事件的处罚———不允许球迷进场观看。

  姚夏昨天傍晚飞往北京,参加今天足协为郑智与布兰登上周赛场发生冲突召开的听证会。同时,他将向中国足协汇报冯绍顺受伤的前后过程,以及俱乐部的处理意见,希望能得到中国足协的从轻处罚。

  反应

  辜建明:这些人不配做成都人

  “昨天袭击客队的球迷不能代表成都球迷,甚至不能代表成都人,我们强烈谴责这些人的暴力行为。”昨天下午,成都赛区负责人之一、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对成都商报记者表示,“我们必须要马上总结,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成都举办过许多国际、国内比赛,以往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在全国足球联赛中,成都赛区也多次获得优秀赛区、优秀安保赛区的称号,这次发生这样的事情确实很令人痛心”,辜建明与东进队上下一样无法理解前天部分球迷的行为,“我相信真正热爱足球的球迷不会干出这样的事情。这些人缺乏成都人最起码的素质,我们强烈谴责这样的暴力行为,这些人不配做成都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