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定格:记录IAC赛场上最美的志愿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镜头定格:记录IAC赛场上最美的志愿者(图)

2010年10月21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1日电 金秋十月,2010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在龙城完美谢幕,在此期间一位自称“80后摩羯男”的网友在某知名论坛发布了多组照片记录他在IAC赛场的见闻。这篇题为《直播!80后摩羯男的柳州之行,我要找到最美的那个瞬间!》的帖子引起网友的热议,讨论中最多的除了IAC精彩的赛事外,大学生志愿者这个群体再次受到广泛关注。

 

在今年的IAC赛场上,一个带着牙套、卷发的小姑娘格外显眼。水上摩托世锦赛、F1摩托艇世锦赛等赛事新闻发布会上,她在现场充当翻译的角色;赛场边,她耐心地为外国的工作人员和大赛组委会做着沟通协调的工作。她的身影总会及时的出现在每个需要她的地方,更因此被网友们称为“IAC最美志愿者”。

 

据发帖人描述,她是一名志愿者翻译,和现场大部分的志愿者一样,来自学校,他们都还是学生。这些志愿者,没有报酬,没有选手的荣誉,有的仅仅是对“IAC大赛志愿者”这个称号的责任与热情!正是他们,构成了柳江边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