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无惧球迷讽刺嘘声 韦德波什状态齐回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无惧球迷讽刺嘘声 韦德波什状态齐回勇

2010年10月29日 10:52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客场被老辣的凯尔特人击败之后,热火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打击,他们昨天背靠背作战,并在客场97:87击败了费城76人,取得了新赛季首胜。令热火球迷兴奋的是,三巨头开始渐渐进入状态,尤其是前一场低迷的韦德和波什已经苏醒,不过拿下30分、7篮板和4次助攻的韦德赛后表示,现在的热火还远没有达到巅峰状态。

  经历了前一场的低迷后,韦德迅速找回状态,除了在进攻端的犀利外,他在防守端同样贡献了3次抢断和2次封盖,“我逐渐进入状态了。”韦德赛后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今天我还是投丢了一些接近篮下的投篮,但感觉已经慢慢找回来了。”

  不过,除了韦德外,热火今天赢球还有一位至关重要的球员,他就是詹姆斯·琼斯。正是依靠他的6记三分球,热火激活了外线的火力。

  在今天的比赛中,热火三分球总共15投9中,命中率超过五成。“如果我们的三分球能够始终保持这样的火力,那我们的进攻就会不可限量。”勒布朗对球队的外线火力大加赞赏。

  三巨头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共砍下了61分,其中勒布朗12投5中拿下16分6篮板7助攻,但再次出现了9次失误。在比赛中,勒布朗也一如既往地“享受”了球迷的嘘声。一位球迷举着“说谎的皇帝LeBum”的标语牌,另一个标语上则写着“我们都是0冠军的见证者”。“我在整个职业生涯里一直都挨嘘。”勒布朗在赛后对这一切很淡然,“他们嘘你是因为他们认可你的实力。”

  前一场比赛后,勒布朗曾引用了一句古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尽管昨天赢球,韦德仍然认为球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还没有到达巅峰,还差得远呢。”韦德说,“等到了合适的时候,我们会打出这样的状态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