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哨黄俊杰狱中表情茫然 全无往日“霸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黑哨黄俊杰狱中表情茫然 全无往日“霸气”

2010年11月01日 17:21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年在球场上,黄俊杰霸气十足。现在被关押在沈阳某看守所的他,曾经的霸气与嚣张已经远去。隔着铁栏的天空下,黄俊杰只剩下一张苍白的面庞。据知情人介绍,黄俊杰在狱中非常安静,甚至颓唐,思路远没有陆俊那样清晰,很多时候,他在“坐板”过程中是望着窗外的,一旦窗外廊间有人走动,他不会像其他在押人员那样多瞅几眼,一双曾经敏锐的眼中,写着无尽的空洞。

  当年在球场上执法,黄俊杰对教练和球员都曾粗口大骂。去年中超联赛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江苏队左后卫李炽抽筋倒地,其队友秦升向黄俊杰示意,让队医和担架上场。黄俊杰指着秦升的鼻子大骂:“你算老几啊!你告诉我你算老几?”然而,在看守所内,黄俊杰没了脾气,在看守所内规律地生活起居,很少说话。因为在看守所内很少见到阳光,黄俊杰在赛场上晒黑的皮肤也变白了,与其他在押人者没有太多区别。黄色的囚服套在身上,与旁边那些因抢劫、偷盗,等待被审判的嫌疑人没有太大的区别,萎靡和茫然成为通用的表情。

  沈阳的冬天来得早,最近已开始供暖,看守所内人员都穿上了黄绿色的棉袄,不过,对于上海籍的黄俊杰来说,北方冬天并没有上海那么阴冷,屋内温度还可以适应。对于经常有大运动量的黄俊杰来说,在看守所内没有太多跑动和规律的生活,常让他失眠。据介绍,黄俊杰等人晚上都思维活跃,但是不愿意想自己的事情以及未来,因为黑夜里,总会令他们特别悲观。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