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球迷两万块钱买教训 打人闹事已承认错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球迷两万块钱买教训 打人闹事已承认错误

2010年11月02日 09:0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发生于10月31日京辽之战赛前的球迷冲突已经解决,被沈阳警方带走的四名北京球迷已经和同伴一起返回了北京。据了解,由于受伤的辽宁球迷要求赔偿两万元医药费,前往辽宁的北京球迷一起凑出了两万元之后,警方平息了这场球迷之间的摩擦。

  据知情球迷介绍,事情的起因是比赛之前,北京球迷与辽宁球迷在体育场门口相遇,因为辽宁球迷的横幅上有攻击性字眼,北京球迷开始与主场球迷产生了言语的冲突。随后,双方距离较近的球迷进行了身体上冲突。冲突中,辽宁球迷中有人被打伤,甚至头部流血。随后,警方制止了这一冲突,并把动手的北京球迷带走。由于有人受伤,辽宁球迷要求北京球迷进行赔偿,并提出两万元的赔偿。到辽宁的北京球迷一起将医药费交上之后,全体人员已经于昨日返回北京。

  知情球迷告诉记者:“去客场的球迷也是有些冲动。所以把钱凑出来了,两万元已经给了受伤的球迷,大家才得已返回。去客场的球迷年龄都不大,收入也不高,凑出两万也不容易。”参与冲突的北京球迷事后并不愿意过多谈论,“大家都知道这事并不光彩,以后会尽量克制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