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奖候选国内就韩鹏 外援风头压倒本土球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大奖候选国内就韩鹏 外援风头压倒本土球员

2010年11月03日 10:42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日,中超公司将本赛季中超联赛各奖项评比候选人名单交给赛事主播台上海电视台,为中超颁奖典礼编辑专题片。评选中最有分量的“年度最佳球员(中超足球先生)”及“最佳教练”候选人,除韩鹏外全部为外籍教练、球员,这在一定意义上反映出目前中超联赛“外援逞强”的现状。

  最近,中超公司根据网上对球迷的民意调查及圈内各种评议结果,出台了最终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各奖项评比候选名单。“最佳球员”共4名候选人,分别是山东鲁能韩鹏、上海申花里亚斯科斯、山东鲁能安塔尔、大连实德安贞焕;“最佳教练员”共3名候选人,分别是鲁能主帅伊万、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实德主帅朴成华;“最佳新人”的候选分别是申花队冯仁亮、鲁能队郑铮;最佳裁判员候选分别是北京的孙葆洁、北体大的谭海和上海的陶然成。至于象征着最佳射手的“金靴奖”评选则原则上按照球员进球数为标准,里亚斯科斯目前暂列榜首,他胜出的可能性最大。

  毫无疑问,在各项评选中,“年度最佳球员”及“年度最佳教练”的分量相对最重。不过让中国足球有些尴尬的是,两奖项7名候选人中除韩鹏外其余6人全部为外籍。而从目前中超官网反映出的网评情况来看,“最佳球员”4名候选人中目前得票最多的是里亚斯科斯。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