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百米金牌价值:劳义获奖百万现钞加一套房子

2010年11月26日 15:41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牌是荣誉,但金牌也有其随行就市的“物有所值”。若将大型赛事的奖金数额做一对比参考,不难发现,国内对亚运会金牌的奖励可怜得要命——不过3万元人民币!

  不过,一切皆有例外。广西选手劳义以10秒24获得了男子100米冠军,这是中国选手历史上首次获得的亚运会男子100米跑冠军,按“特事特办”的原则,劳义的亚运金牌绝不可能是3万人民币,昨日有内部消息传出,劳义的亚运金牌价值已定:百万现钞加一套房子!

  劳义的亚运收获与刘翔大同小异,拿过奥运金牌,连世界纪录都破过的中国飞人,难道会在意一块亚运金牌吗?非也,这要分怎么看。如今的刘翔已从2008奥运退赛的沉重打击中以13秒09的成绩再度苏醒。

  另有消息称,此次刘翔能够卫冕成功,一些二线体育品牌已虎视眈眈,准备用一笔价值千万以上的大单来迎接这个再次雄起的飞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