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残运会花絮:一个充满爱的泰国旅行团

2010年12月12日 2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12月12日电 题:一个充满爱的泰国旅行团

  作者 奚婉婷 吴敏平 王宝莲

  12日晚8时,广州亚残运会开幕式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下午3时许,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已经人头攒动,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记者发现了一个独特的旅行团,他们不断晃动着手中的泰国国旗,格外引人注目。

  当中的负责人Thanasunthorn告诉记者:“我们团里有两名队友负责照顾参加此次亚残运会的泰国选手,大家都带着一颗充满爱的心来中国广州观看亚残运会开幕式和比赛。”

  身处这个泰国旅行团,有一种和乐融融的感觉,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个笑容也叫“爱”,爱自己,爱队友,也爱每一位残疾运动员。泰国队将会参加16个项目的比赛,而这个旅行团,就是来为自己坚强的同胞加油打气的。

  Thanasunthorn说,他将会观看明天的游泳,举重和轮椅网球比赛。“来参加亚残会的每个运动员都值得尊重,他们每个人背后一定有很多感人的故事,我就是来分享他们的故事。”

  Joe是泰国旅行团中的另一位游客,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广州,当记者问起他对广州的印象时,他直呼:“Nice!Nice!Very nice!”。“眼中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亚残运会的举办为这种城市的美注入了厚厚的爱,虽然不懂中文,但是我能通过每个人脸上的笑容读出温暖的感觉。”

  “那两位负责照顾泰国选手的队友已经跟随比赛选手进入场馆了,他们在这方面很有经验,也饱含爱心,一定会把那些勇敢的泰国选手照顾好的。”Joe补充说。

  灿烂的笑容,喜欢关注弱者,喜欢感受一座陌生城市的人文情怀,喜欢大胆将爱说出口。这就是在亚残运会开幕式前,场外活跃的一个充满爱的泰国旅行团,不太熟练的英语让他们看起来更加可爱,加上热情的态度,使这个旅行团成为12日傍晚广东奥林匹克中心场馆外一道独特的风景。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