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残运会约旦选手卡拉达:举重带给我自信

2010年12月13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2月13日电 题:约旦选手奥马尔•卡拉达:举重带给我自信

  作者 张乾铄

  “举重带给我最宝贵的生命财富——自信。” 13日夺得亚残运会举重男子48公斤级金牌的约旦选手奥马尔•卡拉达如是说。

  卡拉达告诉记者说,孩提时他就对举重运动很感兴趣,如今接触这项运动已有20多年。多年训练的坚持,完全是因为对这项运动的热爱。他说:“练习举重,参加国际性的比赛,感到我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了体现,这份荣誉让我感到很自豪。”

  凭借顽强毅力,在2008年的北京残奥会上,卡拉达曾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谈及此次亚残运会参赛的备战情况,卡拉达表示,为了参加亚残运会,训练强度增加很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练习,其中有不少汗水和坚信,但更多的是一种运动带来的幸福。

  卡拉达说:“小时候,我是个没有自信心的人,是举重这项运动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力量。我会一直练习这项运动,直到我身体状况不允许的那一天。”

  谈及广州之行,卡拉达笑着说:“虽然来广州是带着比赛目标的,但心态还算较为平和、轻松。比赛同时,认识新的朋友,了解其他运动员的故事、训练情况,这些都是人生经历中的收获。当然,在广州取得金牌非常开心。”

  近半小时的采访过程中,卡拉达一直带着柔和的微笑。他还告诉笔者:“我很喜欢温暖的广州,这座城市很漂亮,如果时间允许,我要更深地‘触摸’一下她。”(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