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体中心场各出妙招战寒流 派雨衣供姜汤暖人心

2010年12月16日 14:4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日至17日将持续低温天气,给亚残运会的竞赛工作带来不少难度。15日,记者从奥体中心获悉,为确保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该场各部门全方位动员,各出妙招。

  据竞赛主任助理余荣耀介绍,针对这样的情况,部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如为相关裁判和运动员提供雨衣,做好竞赛设备的防雨防潮工作。“我们的设备大部分都有防水功能,只有UPS(应急电源)等部分设备没有这个功能。对这些设备,尤其是接口处贴上塑料薄膜,做好防水防潮。” 观众服务经理王伟坚介绍,为避免观众淋雨,志愿者们特意为底层露天看台的观众派发了雨衣,并提醒他们防寒保暖。此外,部分志愿者还自发地为有积水的坐席进行清理。

  记者从媒体运营服务中心了解到,由于天冷下雨,工作人员贴心地为记者配备了2000多件雨衣,其中1000件大号雨衣是特意为外国媒体朋友准备的。

  有关饮食供应商表示,考虑到气候变化,未来几天将保证热饮和点心的供应,并会向上级部门反映增加姜汤等驱寒饮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