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谢菲联免费出让50%股份 球队稳定无人转会

2010年12月23日 09:4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出公告: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控股公司英国思嘉伯集团董事长凯文决定,免费出让其拥有的成都谢菲联50%的股份,以此吸引成都本地企业进入俱乐部的经营。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目前在成都市足协的积极努力下,已经有两家非常有实力的企业开始与俱乐部就股权交易进行谈判,其中包括一家外资企业和一家国内企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交易将在月底完成。

  可更名,但不能出成都

  今年,成都谢菲联队在资金严重短缺的情况下,不仅完成了冲超任务,还顺利完成新老交替。然而,就在球队不断成熟到了出成绩的时候,俱乐部主要控股方思嘉伯集团却在金融危机中遭遇重创,老板凯文最后决定,免费出让其拥有的成都谢菲联50%的股份。在作出这个决定的同时,凯文还附加了一个最重要的条件———这支球队决不能离开成都。凯文甚至还承诺,如果是成都企业取得股份,允许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更名。

  “我们应该感谢凯文,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并没有一味追求金钱。在成都谢菲联资金短缺的时候,也有外地企业开出大价钱,希望能将球队卖到外地,但是凯文坚持球队不能离开成都,这是个负责的态度”,相关人士说。

  已有两家企业进行接触

  在获悉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面临的困境后,成都市足协异常重视。最近,市足协也在积极开展工作,为球队寻找合适的投资者。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本周一,在市足协领导的陪同下,一家外资投资公司的领导已经到谢菲联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且将实地考察的资料传回总部。昨天,该公司已经开始对投资进行整体评估,并且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高层交换了意见。“估计他们几天后会拿出整体的方案和报告”,相关人士透露说。与此同时,还有一家希望在四川开拓业务的公司也开始与相关方面进行接触。

  其实,无论是成都市足协还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此时更期待有成都企业出手,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一高层表示,“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是成都企业投资。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我们还是会首选成都企业。”

  球队稳定无人提出转会

  在昨天俱乐部官网发出信息前,成都谢菲联队队员已经从不同渠道知道了俱乐部面临的现状。为了让球队保持军心稳定,无论是主教练王宝山,还是成都市足协都做足了工作。“目前没有一名球员提出转会,大家对这支球队都有很深的感情,只要俱乐部能保证稳定,没有人愿意离开”,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一高层向成都商报记者表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