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热身赛1球小胜马其顿二队 打只蚊子搬出大炮

2010年12月23日 10:5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凭借着邓卓翔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一粒点球,12月22日中国国家队在广州1:0击败了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马其顿队,取得了热身比赛的三连胜。由于近期热身对手实力偏弱,中国队三连胜的含金量并不让人信服,他们在亚洲杯比赛中的前景也是难言乐观。

  考虑到本场比赛是中国队2010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他们出征亚洲杯之前在国内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近年来少见地表现出了热情,他们宣布要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为此不惜放弃一场CBA联赛的重头戏转播。谁知人算不如天算,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在转播开始之后才发现迟迟无法收到广州前方传输的现场画面,两位主持人耐心地等待了二十分钟之后,只能宣布放弃转播这场足球比赛。

  尽管马其顿队是以替补阵容出战,但中国国家队在场上仍然不能占据主动,这不禁让人们对中国队在亚洲杯上的前景捏了一把冷汗。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替补与主力各占一半的“混搭”首发阵容,高洪波想通过这种方式考验球员的适应能力,同时对边缘国脚进行最后一次考察。结果中国队在对方强硬的防守面前找不到应对之策,中场球员的表现尤其让人担心。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马其顿队的一次射门击中了中国队的门框,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场上也稍显被动。只是在邓卓翔替补登场之后,中国队才获得了几次像样的机会。第72分钟,邓卓翔前场吊门,皮球击中马其顿队门框弹出。伤停补时阶段,郜林制造点球,邓卓翔操刀主罚命中,中国队最终1:0击败了马其顿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