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盼望中国德比再现 祝姚明好运希望再上场

2010年12月29日 10: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赛后,中国记者大多候在奇才更衣室门口,希望看到姚明和易建联会面。不过,小巨人径直去了停车场,未接受任何采访。阿联则表示:“希望姚明还能继续打球,但愿这不是最后一次中国德比。”

  “两个人都打不了,挺可惜的。”阿联有些遗憾地说,“希望我们都好运吧,他还要做进一步检查,后面他自己会做决定。”阿联强调:“我希望这不是最后一次中国德比,以后还能和姚明一起在场上打球。”至于自己和姚明在赛前的谈话内容,他坚持道:“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些家常话。”

  阿联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他认为融入球队不是问题,“球队出现了人员调整,刘易斯来了,大将军走了。不过我认为这对我影响不大,融入球队不是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