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险胜 利物浦输球:英超"老爷车"该大修了

2010年12月31日 11:1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本赛季英超老牌四支劲旅表现差强人意。曼联还保持着低胜率领跑,阿森纳依旧不瘟不火,六轮不胜的切尔西终于赢了一回,屡战屡败的利物浦依旧沉沦堕落。

  已经六轮不胜的切尔西主场凭借马卢达的争议进球以1:0战胜博尔顿,近7轮联赛首尝胜绩。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埃辛中场得球后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德罗巴禁区右侧传中,马卢达远点捅射空门入网。凭借这一进球,切尔西主场1:0战胜博尔顿。不过,博尔顿主帅并不买账,即便在新闻发布会上也一直对马卢达的进球喋喋不休,因为他认为德罗巴越位在先了。而英国媒体也在添油加醋:“马卢达颇具争议的绝杀给了安切洛蒂喘息的机会!” 而另一支老牌英超劲旅利物浦则是雪上加霜。本轮比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排名垫底的狼队,却以0:1输给了对手,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之差,稍有不慎就会有降级的危险。 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利物浦后防线被狼队打穿。埃班克斯·布莱克左路传中,沃德在门前8米处左脚机敏完成捅射,球从雷纳裆下钻入球门。这也是狼队在27年里首次击败利物浦。 输球之后,红军主帅霍奇森仍然不以为意,“自从我来到这里执教,就没有得到真正的安菲尔德球迷的支持。现在我是主教练,我希望球迷能支持我们,因为我们需要支持。”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