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祝福姚明早康复 称其宣传中国文化意义大

2010年12月31日 11: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时间今天,是小皇帝26岁的生日。在他生日前夜,也是他率领热火队在2010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以125:119力克火箭。在赢得胜利的同时,热火也创造了NBA历史上12月客场最多的10场全胜纪录。与此同时,热火还以12月15胜刷新了队史单月最多胜场数纪录。在热火2010年最后一场比赛的大胜收官,也是对小皇帝这艰难的一年的最好褒奖。

  在生日前夕战胜火箭的小皇帝心情非常好,当然,在面对媒体的时候,这样的好心情能让他说出很多与比赛无关的事情,比如姚明。昨天有记者问到,如果姚明退役,将会给联盟留下什么可以传承的东西,詹姆斯回答:“首先,你知道,休斯敦应该保持积极乐观,我也有一个队友(大Z)有过脚踝手术然后回来继续职业生涯,并且在场上贡献很多,比我们想象的强。姚留下的不仅是对NBA的影响,更宣传了中国文化,让人们为篮球兴奋,我认为这很重大。但是对于我来说,不管是作为球迷还是球员,我都不想看到他的职业生涯因为伤病而被削减掉那么多。”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徐杨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