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身着亮银色西装出征 称十万一套不靠谱(图)

2011年01月02日 05:1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足的银色西服并非高价“奢侈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国足回应高价服装消息

  本报讯 中国男足出征西亚引人关注,连衣服都成为议论的焦点。由于中国队此次全体身着光鲜的亮银色西服,非常抢眼,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这次中国足协专门找了一家国产的西服制造商,以赞助的形式为教练、队员量身打造出征西服。据圈内人士透露,每个队员整套行头市价超过10万。临出发前,教练组专门要求球员外出购买搭配正装的皮带与皮鞋。国足队员帅气的出征照在网络上曝光后,立即引起了网民的热议,很多网友都感慨:“漂亮是漂亮,不知道到了赛场能否也漂亮起来。”

  而昨天,中国足球队通过官方微博向球迷进行了新年问候,同时对国家队服装的报道进行了回应。这篇微博中称,本次中国之队赞助商某集团为队伍提供了统一的西装,但国家队出征所着西装每套价值10万元则完全是无依据的胡乱猜测。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