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新疆赢得榜首大战 广东触底强势反弹

2011年01月08日 15:2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BA常规赛昨晚进行了第12轮的角逐,东莞马可波罗队做客惨败给新疆队,本赛季不败之身被破,新疆队则成为联盟中唯一全胜的球队。广东东莞银行队迅速从上役失利中走出来,以31分的优势击败邓华德率领的上海队。

  这一轮的焦点赛事是之前同为十连胜的东莞队与新疆队的“头马交锋”。东莞队此役不但是在客场作战,而且大将张凯、邱彪均在上一轮受伤,此战高举免战牌,实力严重受损。兵多将广的新疆队首节就领先东莞队8分,此后他们又狂下三分雨,全场投中15记三分球,分差至半场已经拉开27分,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新疆队双外援合斩50分,东莞队只有约什得到23分、弗罗曼14分,其余得分均不过双。103比68赢此一仗后,新疆队以11连胜在积分榜独自领跑。

  上一轮在主场窝囊地输给江苏的广东队,此番做客迎战邓华德带领的上海队。上海队之前遭遇了三连败,状况并不理想,他们在首节凭借不错的手感领先广东队4分。但此后实力稍逊的主队节节败退,分差越拉越大,广东队最后以112比81大胜。小将王征此役表现出色,得到12分17篮板和8盖帽的准三双成绩。

  本轮其余赛果为:北京108比94胜佛山、辽宁95比99负广厦、青岛99比85胜天津、吉林80比89负浙江、山东91比78胜山西、福建94比106负江苏。

  周方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