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须盯死科威特强力前锋 “杀手”火线复出

2011年01月08日 16:5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心!头号“杀手”复出

  国足须盯死科威特强力前锋

  谁是科威特最值得忌惮的球员?毫无疑问,当属穆塔瓦。本传出受伤消息的他,火线复出了。

  穆塔瓦到底有多厉害?过去的2010年,他在科威特队的正式比赛中,一共打进了10球。同时,穆塔瓦还为科威特卡迪西亚俱乐部在亚冠联赛中攻入7球。这样算来,他居然压过国际米兰的埃托奥、巴塞罗那的比利亚等诸多世界级球星,位居2010全球射手榜榜首。也难怪,有同行如此调侃:“这家伙可比中国的前锋厉害多了。”

  前两天,一度传出穆塔瓦在训练中受伤,很有可能将缺席今晚的中科之战,对中国队而言,这显然是个好消息。

  可惜,穆塔瓦神速复出了,或者说,之前他受伤的消息根本就是“烟幕弹”。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询问,科威特主帅戈兰·图菲格济奇承认:“虽然穆塔瓦前天受了伤,但他已经恢复训练,状态还不错。我想,他基本能够确认出战与中国队的比赛。”

  看来,中国队想要取胜,该想足够多的办法来盯死这个超级前锋才行。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多哈今日电)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