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九球天后"潘晓婷憧憬另一半:一切随缘绝不相亲

2011年01月09日 10:1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7日,台球天后潘晓婷携新出版的个人自传做客新浪,畅谈自己如何从一个胆小的“黄毛丫头”成长为光芒四射的“九球天后”,并对自己心中的另一半做了一番憧憬。

  主持人:平时除了打球之外,可能自己在家里看看偶像剧,你比较喜欢看哪些片子?

  潘晓婷:我喜欢看搞笑的,轻松的,喜剧的,结局一定要圆满的。不然的话我会郁闷很久。我是双鱼座,比较多愁善感,又比较爱幻想,有一个好的结局,我会跟着结局,和主角一起开心,如果是悲剧的话,我看着会比他们还痛苦。

  主持人:很多人说喜欢看偶像剧的男孩、女孩是因为他们对爱情有非常深的憧憬,或者说他们对自己的另一半有很高的标准,希望他像偶像剧的男主角、女主角一样高大帅气或者长得非常漂亮,不知道晓婷在择偶方面或者爱情观方面是怎么看的?

  潘晓婷:你刚才说的这些都说准了。

  主持人:你是不是喜欢你的另一半一定要长得很帅很高大?

  潘晓婷:最好是这样。

  主持人:对他还有什么期望吗?

  潘晓婷:其实是普遍的一些要求吧,一定要有责任心,一定要孝顺,一定要正直。

  主持人:八卦一下,晓婷现在有男朋友吗?

  潘晓婷:没有,书里已经提到了,有很多大家想知道的东西吧。

  主持人:私生活也都写到了。

  潘晓婷:一点点,在我能说的范围。

  主持人:特别是山东的父母都很传统,很希望自己的女儿赶紧有一个自己的小家庭,找一个爱她的人,你爸爸妈妈会催你吗,在这方面?

  潘晓婷:催倒不会催,但是传统这是必须的。我爸妈非常非常传统。

  主持人:他们不会催你,可是他们是不是对你的另一半有一定的要求,一定的标准。

  潘晓婷:对,他们的要求可能比我还多。

  主持人:你心里有压力吗?

  潘晓婷:其实挺有压力的,但是好在他们现在没有催我。

  主持人:你自己着急吗?

  潘晓婷:自己觉得还好,随缘吧,这个东西急也急不来。

  主持人:晓婷会不会参加一些,现在征婚的节目比较多,会去参加吗?

  潘晓婷:没想过,没想过就这样把自己推到大家面前,比较害怕,这方面胆子比较小。

  主持人:你是比较喜欢随缘的,碰到了就好,最好不要太刻意。

  潘晓婷:不要太强求。

  主持人:相亲你能接受吗?

  潘晓婷:不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