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蒿俊闵扭转大局邓卓翔落叶惊艳 高洪波谢国足三虎

2011年01月09日 11:1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66分钟,邓卓翔“金左脚”洞穿科威特球门的同时也终结了比赛。2:0,国足在昨晚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首战挑翻科威特队,赢得开门红。(右图为国足主帅赛后与武汉球员邓卓翔、蒿俊闵、荣昊三人一一握手致谢)

  中国队昨日派出的首发阵容中,来自武汉的前腰邓卓翔和左前卫荣昊占据两席。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显得格外紧张,中场运转几乎失灵,而杜威在第11分钟禁区内踢倒对方球员后未被裁判看到,国足逃过一劫。第33分钟,科威特后卫纳达抢断时报复性踹向中国队前锋杨旭,被直接红牌罚下,但遗憾的是在上半时接下来的10几分钟里,国足攻势依然毫无起色。

  高洪波在下半时一开场用蒿俊闵换下曲波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他在右路的频频突破为国足连续创造角球机会。第57分钟,国足开出的角球造成科威特队禁区内混乱,张琳芃的远射幸运地弹到对方后卫身上变线入网,国足终于打破僵局。9分钟后,蒿俊闵突破造成任意球,邓卓翔“落叶球”击中门柱入网,2:0,国足就此锁定胜局。在此前进行的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同样以2:0击败东道主卡塔尔队。首轮比赛后,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并列小组第一。记者 马万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