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拳手"狂妄"叫板奥巴马 竟遭联邦特工上门调查

2011年01月11日 08:5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体育的爱好和专长曾经是奥巴马竞选美国总统时的加分因素,上任后他也经常出现在体育新闻里,不但自己打篮球、打高尔夫球,接见橄榄球明星、预测NBA总冠军等种种活动都乐得参与。不过,上周有人邀请奥巴马参加一场比赛,让总统先生有点紧张,甚至惊动了为总统护驾的秘密特勤组和FBI(联邦调查局)。

  终极格斗锦标赛(UFC)——几乎没有规则限制、在八角铁笼里自由搏击,最新周冠军雅克布·沃克尔曼发出的诚意邀请,奥巴马恐怕不敢接。上周日沃克尔曼在UFC赛事中击败对手,赛后被问到下一个对手想选谁?他的答案是“奥巴马”。30岁的职业拳手挑战50岁的总统,如果不带保镖一起上,奥巴马肯定会输得很难看。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沃克尔曼的回答很直接:“只因为我也是个脊柱推拿理疗师,我知道现在的民众健康情况有多糟糕,而奥巴马把这变得更糟了。我觉得需要有人把一些想法敲进他的脑子。”

  这段采访视频一上传就获得了上百万的点击,不过就连沃克尔曼也没准备迎接来自总统的回应。但上周二,来自华盛顿的特工还真的来了。“我当时正在训练馆和青年队训练,教练过来对我说外面有警察在等我。”沃克尔曼透露,“一个自称是特勤组的人说有人向华盛顿举报,我对总统发出威胁。那个特工拿着一张纸,印着那天采访时我说的话,他说,‘这是不是都是你说的?’我说是。他又说他是不得不来,必须确认我其实没想去华盛顿伤害总统。”特工走了,总统不会来了,沃克尔曼对这段奇遇感觉挺委屈,“人们误解了我的意思,我不是想搞噱头,只是对奥巴马的医疗保险改革方案不满意”。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