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包揽金球书写历史 荣誉纪录追平米兰尤文

2011年01月11日 09:0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俱乐部包揽金球奖前三名并非巴萨开创先河,1988年和1989年,AC米兰球员曾创纪录的连庄包揽了两届的前三名,巴塞罗那今年是第三次由同一支球队的队员获得金球奖前三名。

  在金球奖54年历程中,共有19个俱乐部的球员曾经夺得金球荣誉。意甲的尤文图斯和AC米兰可谓是大赢家,两队都有8人次获得金球。尤文图斯的普拉蒂尼和 AC米兰的范巴斯滕个人都曾三次获得殊荣。巴塞罗那此前由苏亚雷斯、克鲁伊夫、斯托伊奇科夫、罗纳尔迪尼奥、里瓦尔多、梅西摘取过荣誉。加上这次,巴萨追平了尤文图斯和AC米兰,成为夺得金球奖最多的俱乐部之一。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