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球员大交易即将落定 篮网将收获巨星安东尼

2011年01月11日 10:19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NBA转会市也开始热闹起来。北京时间昨日,当地媒体爆料,篮网方面接近得到“甜瓜”安东尼,将至少有15人涉及到交易中,篮网有望一举收获安东尼、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如果这笔交易成交,那么将成为NBA历史上涉及人数最多的交易。

  交易大致方案是,篮网最终将得到安东尼、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安东尼·卡特、谢尔顿·威廉姆斯。掘金队从篮网得到德文·哈里斯、新秀德里克·费沃斯、安东尼·莫罗、史蒂芬·格拉汉姆、本·尤佐、昆廷·罗斯。而活塞队则得到佩特洛和墨菲。其余一些薪水比较低的球员也涉及在谈判中,具体名字没有透露,交易总人数有望涉及到至少15人。这笔交易有望成为迄今为止NBA历史上涉及人数最多,最大规模的一笔交易。而再此之前,2005年8月份那笔帕特·莱利一手策动的包括热火、灰熊、凯尔特人、爵士、黄蜂在内的五队涉及13人的大交易,是历史最大规模交易。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