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多夫出工不出力惨遭骂 球迷集体攻击米兰老臣

2011年01月11日 10:39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甲刚刚结束的第19轮联赛中,国际米兰2∶1逆转卡塔尼亚取得两连胜,AC米兰却在主场与乌迪内斯4∶4战平。本轮后米兰依然领先榜首,但与国际米兰的差距已经缩短到11分。

  开场后乌迪内斯反客为主打得十分积极,并在上半场率先进球,伊布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但客队下半场开始不久再次领先。到第66分钟,乌迪内斯再下一城以3∶1领先,米兰大举压上将比分扳平。第89分钟客队又一次利用反击第4次敲开米兰球门,补时阶段伊布神奇地将比分扳为4∶4,结束了这场进球大战。

  此役对荷兰球星西多夫而言完全是悲剧性的,本场比赛中他遭到全场4万名球迷的嘘声和集体痛骂,不得不狼狈下场。对一名效力了9年之久的球员如此刻薄,可见米兰球迷也是真的着急了。

  本场比赛米兰皮尔洛、博阿滕和弗拉米尼都有伤在身,安布罗西尼也被禁赛,老将西多夫成为阿莱格里不多的中场选择之一。因此,尽管西多夫上一轮表现平庸,此役仍然被委以重任。不幸的是,本轮荷兰人的表现更加糟糕,比赛中他多次出现失误且表现得相当懒散,尤其是第66分钟他被对手轻松断球直接导致米兰1∶3落后,忍无可忍的主教练终于将他换下。西多夫下场时,米兰球迷反应激烈,全场近4万球迷集体报以嘘声,不少球迷甚至冲到场边对他破口大骂。说起来,AC米兰球员挨嘘的不少,但遭到这样集体攻击的堪称罕见。

  某种意义上说,球迷这样的反应其实是对AC米兰现状的不满。上一轮米兰客场对卡利亚里就打得非常糟糕,取胜只是运气不错,而本轮被著名的“客场虫”乌迪内斯灌进4个,球迷的怒火实在难以忍受。看着国际米兰两连胜气势如虹,另一方面自己的球队又如此不给力,米兰球迷的情绪激动也可以理解,或许这样的鞭策能让球员更积极一点。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