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大世:死亡之组不可怕 晚到因俱乐部不放人

2011年01月11日 10:50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9日,郑大世终于抵达多哈,当晚他第一次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而这时离朝鲜队与阿联酋队的首场比赛已不足两天。郑大世透露,伤病依然对他有影响,目前还未能确定能否参加首战。对于和阿联酋、伊朗和伊拉克三支西亚球队分在一组,郑大世表示:“朝鲜队已经习惯死亡之组,我们并不惧怕。”对于为什么享受“晚到”的特权,郑大世解释说,波鸿俱乐部原本确实不同意他参加亚洲杯,理由是朝鲜足协没有按照规定提前发征召令,更重要的是,俱乐部担心他身上的伤病,“我和俱乐部进行了沟通,表达了迫切希望打亚洲杯的想法,俱乐部最终同意放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