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金元挖来安东尼保罗? 东部又将诞生超强队

2011年01月11日 11: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赛季,卡梅隆·安东尼的转会牵动人心,但或是掘金不满意交易筹码,或是小甜瓜不满对方条件,交易一直未能达成。昨日,联盟终于传出比较确切的消息,一笔涉及13人的三方交易已经接近完成,篮网将得到安东尼,以及2004年的活塞冠军后场组合昌西·比卢普斯和理查德·汉密尔顿。

  据称,篮网已经和活塞就特洛伊·墨菲交换汉密尔顿达成了一致意向,目前两支球队在讨论活塞要不要接下合同还有两年675万美元的中锋乔翰·佩特罗,但是这个问题不会对大交易造成太大困扰,因为活塞想要甩掉汉密尔顿还剩两年2500万美元的大合同的心情十分迫切。

  整个交易之中,篮网将得到安东尼、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安东尼·卡特和谢尔顿·威廉姆斯,活塞将得到墨菲和佩特罗,掘金则将得到德文·哈里斯、德里克·费沃斯、安东尼·莫罗、本·尤佐、史蒂芬·格拉汉姆、昆顿·罗斯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尽管安东尼目前最想去的仍然是尼克斯,但是掘金总经理尤吉利已经告诉了尼克斯主席沃尔什,他们没有掘金想要的筹码。有消息人士表示,安东尼想要和汉密尔顿一起打球,他也不愿意冒着NBA停摆的风险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所以他将和篮网签下价值三年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在安东尼加盟篮网之后,他的经纪人莱昂·罗斯还有更大的计划,与他同属一个经纪人公司的威廉·韦斯利长期以来就希望能让两人的客户并肩作战,而后者的头牌客户就是黄蜂的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如果最终“蜂王”能携手“甜瓜”,篮网在搬入布鲁克林后,有望成为又一支超级强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