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夫妇"求女"不乐观 辣妹怀孕仍踩超级高跟鞋

2011年01月11日 11:2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热刺官网昨天宣布贝克汉姆将从即日起随队至少训练到2月10日,但租借事宜还需要协商。不过,昨日小贝的最大新闻,却与他能否最终返回英超无关,因为这位“万人迷”在其FACEBOOK宣布,贝嫂维多利亚已经再度怀孕,他们将在今年夏天迎来家庭新成员。人们纷纷猜测贝氏第四子的性别,毕竟已经育有三个男孩的贝氏夫妇很希望能有一个女儿。

  小贝亲自发喜讯

  在小贝FACEBOOK主页,他相隔五小时的两条日志,先是宣布了自己从今日开始就将随热刺训练,并且从上至下感谢一通。第二条,他写道:“我有一些重大的新闻要向大家宣布。维多利亚和我将在今年夏天迎来我们的第四个孩子。小伙子们(已有的三个儿子)都很期待着弟弟或者是妹妹的出生。”

  这对明星夫妇,自然向周围密友们通报了这个喜讯,前晚他们邀请朋友们参加了在家举行的欢庆晚宴。36岁的前辣妹成员维多利亚,已经转型为时装设计师,她数次表示很渴望得到一个女儿。她在一次采访中就曾透露,她时常想象为自己的女儿“涂指甲油、化妆,并且为她选择衣服搭配”,去年她还说:“每人都在问我是否想要一个女儿,我当时就想,如果足够幸运,如果上帝保佑,我某天能再有一个孩子,那该多棒啊。”

  “求女”并不乐观

  贝氏夫妇已结婚12年并育有三个儿子,11岁的布鲁克林、8岁的罗密欧和5岁的克鲁兹,都已能大方地出现在公众场合。尽管夫妇二人一直想要一个女儿,但似乎贝氏基因很不给力。可能害怕再次“求女”失败,太早知道失败的结果,二人的密友透露,小贝夫妇不打算在孩子出生前知道孩子的性别。最近几个月,维多利亚也出言更加谨慎:“也许某天我会再有个孩子,但是目前看来,是个女孩子的几率并不大。”

  据贝氏夫妇身边的朋友说,贝嫂在怀孕期间仍将保持工作状态,就跟她在前三个孩子的妊娠期间一样。而她也不得不再次选择剖腹产,因为她曾经的剖腹产经历使得自然生产风险较大。喜欢时尚,尤其是各种鞋跟超高的高跟鞋的维多利亚,在圣诞假期出行期间被拍到仍然穿着10厘米左右的高跟。根据时间推算,当时已经处于孕期,这可是很不利于胎儿发育哦!

  由于贝克汉姆将随热刺训练,维多利亚也要准备她在伦敦和纽约时装周的新品展示,这对夫妇将至少在英国居住到二月底才返回美国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