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队网罗“甜瓜”痛下血本 安东尼交易或破纪录

2011年01月11日 11:34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经过拉锯式的漫长谈判之后,新泽西网队真正地接近得到安东尼了。北京时间1月10日,《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罗夫斯基透露,篮网正接近达成三队交易,得到全明星前锋卡梅隆·安东尼。

  一则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表示:这次是真正地接近完成交易了。 交易大致方案是,篮网最终将得到安东尼、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安东尼·卡特、谢尔顿·威廉姆斯。掘金队从篮网得到德文·哈里斯、新秀德里克·费沃斯、安东尼·莫罗、史蒂芬·格拉汉姆、本·尤佐、昆廷·罗斯。而活塞队则得到佩特洛和墨菲。

  其余一些薪水比较低的球员也涉及在谈判中,具体名字没有透露,交易总人数至少15人。 纽约尼克斯仍然是安东尼的首选地,但掘金队表示,尼克斯并没有他们想要的筹码。当尼克斯将涉及到的球员和选秀权的方案交给掘金队时,掘金队方面没有任何的兴趣。安东尼的经纪人莱昂·罗斯一直积极促成汉密尔顿卷入交易,并一直在劝说篮网经理比利·金将活塞队带进三方交易中。安东尼希望在他到来的同时,篮网阵容能够提升。他也有望与篮网续约3年。 一位联盟官员表示,莱昂·罗斯一直在策划这笔交易。罗斯一直希望能把比卢普斯也送到篮网。

  另外罗斯所在的CAA公司,还有一项长期方案,促成旗下的球员克里斯·保罗也加盟篮网,这样篮网将会拥有真正的梦幻阵容。另外一旦篮网与活塞谈判成功,安东尼将会铁定加盟篮网,他本人很希望和汉密尔顿联手作战。 据悉,这笔交易的最大障碍来自于名不见经传的角色球员佩特洛。因为活塞队方面可能拒绝接受佩特洛,而希望得到更多的选秀权,篮网方面可能会接受这一要求,把佩特洛送至别的球队。 如果这笔交易能够成功,将有望成为迄今为止NBA历史上涉及人数最多、最大规模的一笔交易。而在此之前,2005年8月份那笔帕特·莱利一手策动的包括热火、灰熊、凯尔特人、爵士、黄蜂在内的五队涉及13人的大交易,是历史最大规模交易。热火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沃克、杰森·威廉姆斯、詹姆斯·波西等人,为之后夺冠立下大功。而在2005年这笔交易之前最大的一笔发生在2000年,那次交换尤因的交易涉及4队12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