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帅疯狂举动险挨揍 皇马4:2击退比利亚雷亚尔

2011年01月11日 13:5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0日凌晨,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依靠C罗和卡卡的进球以4:2反超比利亚雷亚尔,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紧追巴萨。穆里尼奥疯狂庆祝进球的动作,已经成为他作为“狂人”的标志。

  这一次对比利亚雷亚尔,他的庆祝动作就引发了对方的严重不满。 在卡卡进球之后,穆里尼奥内心的狂热再度爆发了,他朝看台举起拳头,似乎在展现自己的能量,他甚至都忘记了自己是在比利亚雷亚尔的替补席前。 8分钟前刚被奥利奥尔替换下场的卡尼,被穆里尼奥的这一幕严重刺伤自尊,他一开始作势要朝葡萄牙人扔出一个空水瓶,不过没有实施,但他还是怒不可遏,很快真的扔出水瓶,但没有砸到穆里尼奥。穆里尼奥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一切,他甚至舞动双臂指挥球迷庆祝,而他所处的地点,就在比利亚雷亚尔的替补席前。而卡尼的一系列动作也惹怒了皇马的替补席,不过卡尼的愤怒更难以遏制,他要去跟皇马替补席上的球员干架,但被他的队友们拦住。 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将卡尼罚出场,而3分钟之前,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加里多也已经被红牌罚出场。

  事实上,情绪的紧张在之前一直都在积累,第78分钟,卡卡将皮球传入禁区,在对方多次拦阻后,C罗仍然破门成功,加里多和他的球员都认为皇马这一进球存在越位的嫌疑,但他们的抗议得到的最终结果就是加里多被红牌罚出场。 《马卡报》的报道表示,穆里尼奥很快意识到了自己庆祝动作的不妥,他走向比利亚雷亚尔替补席,对他在比利亚雷亚尔球员面前庆祝的行为表示道歉。 (塞尔)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