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客场逆转对手 莱昂纳多轻取两连胜

2011年01月11日 13:5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意甲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国米奔赴西西里岛挑战卡塔尼亚队。自从国米主帅莱昂纳多走马上任之后,国米将士们明显又充满了干劲。

  这一次,尽管下半场进行到一半时,国米一球落后。但是那支敢打敢拼的国米又回来了,凭借坎比亚索的梅开二度,客场2:1力克卡塔尼亚。 新帅莱昂纳多上任后的两场比赛,球队取得了两连胜。这不仅使球队摆脱了贝帅时代的低迷,也使国米上下点燃了希望,似乎意甲争冠重新有了悬念,莱昂纳多更是高喊:国米要夺冠!

  本赛季开始之后,国米卫冕的号角就没有响起来。前任主帅贝尼特斯将昔日的五冠王带到了崩溃的边缘,输球已经成为蓝黑军团的家常便饭,彼时的国米不敢奢望争冠,即便提一下,也似乎是一个笑话。 谁能想到莱昂纳多一上任就给梅阿查球场带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而且是从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身上拿到了3分。莱昂纳多的好运还不止于此,在客场挑战“巨人杀手”卡塔尼亚时,球队在比赛还剩不到20分钟的情况下落后一球,居然又神奇地连进两球,最终取得了胜利,那支无所不能的蓝黑军团好像又回来了! 从单箭头打回到曼奇尼和穆里尼奥时代的双前锋,国米的确更适合这样的打法,特别是上赛季风光无限的米利托,本赛季在贝帅手下几乎成为废柴。但是莱帅一上任就重新起用了昔日的功臣,虽然没能破门,但是米利托已经找回了一些

  感觉。而莱昂纳多上任后最大的受益者莫过于坎比亚索,这个沉寂许久的阿根廷天才,终于在莱帅到来后焕发了第二春。曾经才华横溢的阿根廷“探戈”,这些年来被改造成了主打防守的铁腰,但是在莱昂纳多眼中,坎比亚索是和斯内德一样的领袖级人物,他最适合的位置还是前腰,两场比赛3个进球,巅峰时期的坎比亚索也不过如此,这样的表现也是对莱帅信任的最好报答。 尽管国米距离目前的意甲领头羊AC米兰还有11分,但两连胜给了球队重回巅峰的信心,也让务实的莱昂纳多喊出夺冠的口号。目前国米比AC米兰少赛两场,而且均是在蓝黑军团的主场,一旦两场补赛都取得胜利,届时国米距离榜首只有5分之差。5分对于莱昂纳多来说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数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