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大雷任国奥队长遭质疑 称将少说多做回报老布

2011年01月11日 14:1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大雷被任命为国奥队队长?在中国国奥与成都谢菲联的热身比赛中,王大雷带上了队长袖标,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经证实,老帅布拉泽维奇确实委任王大雷为国奥队长。“没错,是我亲自任命王大雷作为国奥队队长的。 ”老布说。

  去年广州亚运会,王大雷因为通过微博作出违纪举动而遭到了中国代表团的点名批评,被列入“负面典型”名单,但是这没有影响他成为新一届国奥队的队长,主帅布拉泽维奇对此解释说:“为什么不能让王大雷当队长?仅仅因为他曾经犯过错?我很了解王大雷的个性,犯错了改正后他可能是更好的孩子,我相信经历了磨难和挫折后的王大雷一定会比任何人都珍惜进入国奥队的机会,他会做得最好。 ”

  对于恩师的厚爱,王大雷颇为感动,“少说多做吧,我会全力积极表现报答大家对我信任。 ”据悉,老布的决定得到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支持。“严肃纪律不是为了一棒子打死谁,王大雷如果知错就改起到表率作用,他一样可以成为中国足球的正面榜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