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彭帅胜皮隆科娃过首关 霍巴特赛首战状态不俗

2011年01月11日 14:3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彭帅新赛季状态不俗,昨天在霍巴特赛上战胜了强敌皮隆科娃。另一名金花张帅在资格赛最后一轮告负,无缘正选赛。

  3号种子皮隆科娃虽然算不上顶尖选手,但去年温网曾战胜大威杀进四强,属于实力派选手。开赛后,3号种子早早破发,以6比2取胜。不过,越来越有韧劲的彭帅没有放弃。凭借发球质量的提升,彭帅第二盘6比3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战成2平后,彭帅连下4局,6比2完成了大逆转。

  另一场焦点战中,昔日世界第一萨芬娜以0比6和1比6遭到头号种子巴托丽横扫,尴尬地首轮出局。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