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队员篮球场玩票 大格被队友戏称"最懒前锋"

2011年01月11日 14:3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的训练,国安走进室内篮球场分组打篮球,一直以勤勉著称的大格被队友戏称为最懒前锋。

  昨天下午,昆明降温下雨,帕切科临时决定将下午的训练改在篮球场进行,所有队员分组打起了篮球对抗赛。虽然在足球场上都是猛将,但到了篮球场,国安队员显得很业余,不仅得分低,投篮姿势也是千奇百怪,有的甚至跳投都不会,只能原地投篮,一旁观战的帕切科笑得很灿烂。

  国安队中,篮球打得最好的就属大格了。出任大前锋的大格打起篮球也是有板有眼,虽然经常投不进,但有模有样,看得出来业余时间没少打篮球。不过,大格这名大前锋永远只留在对方半场,不愿意回防,每次都眼睁睁看着自己队友在本方半场以少打多。只要队友一得球,大格肯定在前场大呼小叫,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在篮下投篮得分。大格被队友冠以“最懒前锋”的称号,但大格并不在意,他一脸坏笑:“看到了没?我又进球了,我天生就是一名射手。”(记者郑小龙)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