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珠超联赛战罢3轮 广州两队齐获3连胜

2011年01月11日 15:1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千色花珠超联赛昨日在珠三角各赛区战罢第3轮,广州白云山和黄以9比3击败以青年军为主的深圳喜士后,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荣登榜首,屈居积分榜第二位是同样在周末迎来3连胜的珠超新军广州华博,他们在主场以7比3击败南海足协。

  本周最大的亮点是顺德业联迎来顺德地区历史上第一场职业足球联赛,结果顺德业联以7比5力克来访的中山联队,取得了珠超联赛两连胜。同时在江门赛区,实力强劲的江门千色花以半个主力阵容迎来了增城新塘,后者由于引进了丛霖等3名浙江籍五人制国脚而被认为是本赛季珠超联赛最大黑马,但可惜增城新塘上半场由于配合生疏而被江门千色花打了个5比0,最终以2比7的比分不敌江门千色花。在番禺赛区,韶关丽宫反客为主以4比3战胜赵达裕率领的番禺茂德公,为韶关丽宫攻入首个进球的居然是冲到前场的守门员李伟。(记者 李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