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 韩国先锋获3连胜

2011年01月11日 15:3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9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昨天在杭州进行了第3局较量,日本队棋手知念薰四段执黑以10目半的巨大差距不敌韩国队先锋文度媛二段,首次参赛的文度媛以3连胜为韩国队在本届擂台赛赢得了丰厚的资本。

  昨天,知念薰四段上阵挑战两连胜的韩国队先锋、19岁的文度媛,知念薰猜到黑棋先行,在右下一带构筑大模样,当文度媛踏进中腹步子过大而露出破绽时,知念薰在中腹下出狠手。在攻击的过程中,知念薰大方向虽然把握得相当准确,眼看文度媛大龙难觅活路,但知念薰关键时候出手不够凶狠,结果是得势不得分,白棋有惊无险成功治孤,而黑棋虽然在角部勉强走出双活,但因在整个攻击过程中没能借攻击得利,实空差距已无法弥补,最后知念薰以10目半的差距大败,文度媛首次参赛作为先锋出阵便取得3连胜。赛后,文度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会一会以前没有交过手的中国队女子名将宋容慧、李赫。

  今天轮到中国队棋手登场攻擂,韩国媒体预测中国队会派宋容慧和李赫当中的一个。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