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罗回归亮相弗拉门戈 巴西万名球迷赶来捧场

2011年01月14日 09:12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00多名身着弗拉门戈红黑相间条格队服的热情球迷12日聚集在俱乐部体育场上,高喊着这位巴西巨星的名字,欢迎他们的英雄归来。

  当地时间1月11日,在欧洲征战了10年的罗纳尔迪尼奥同弗拉门戈俱乐部正式签约,以300万欧元的身价从意甲豪门AC米兰转会到了这家巴西老牌劲旅,回归巴西足坛。弗拉门戈随即表示12日将在俱乐部体育场上为球队新的“旗帜”举办盛大的欢迎仪式。

  很多弗拉门戈的球迷一大早就赶到了体育场,等了整整一天,为的就是看上他们的小罗一眼。12岁的法比亚诺一早就跟爸爸来排队了,“我就想看卡乌术(罗纳尔迪尼奥的姓)一眼,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热情的弗拉门戈球迷将体育场围得水泄不通。在下午2点开门前,体育场一侧的一个大门还被球迷挤倒了,俱乐部不得不增派更多的保卫人员到现场维护秩序。当地时间下午5时20分,在众多保镖的簇拥下,罗纳尔迪尼奥与俱乐部主席阿莫里姆一起从拥挤的球迷欢迎通道中缓缓走上欢迎仪式的舞台。

  “我爱你们!现在,我是门戈(MENGAO弗拉门戈队球迷的昵称)!”小罗在舞台上显得非常激动,这位曾在2004年和2005年两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的巴西巨星在欧洲足坛闯荡10年后,终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想说,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祖国,我回来了!2014年世界杯上第六次捧起冠军奖杯,这是我的目标,我决定回到巴西就是为了这个。”看到有这么多球迷支持自己,罗纳尔迪尼奥感到非常欣慰。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