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甩女友恋情告吹? 从秘密结婚到闪电分手

2011年01月14日 09:4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外蝉联金球奖后,梅西又在昨晨的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上演帽子戏法。但正所谓球场得意情场失意,昨天媒体就披露了球迷感兴趣的梅西私生活的猛料,那就是梅西已经与其青梅竹马的女友安东内拉·洛克索分手,而梅西的外公也确认了这一点。

  梅西与女友分手一事,居然还是梅西外公无意中透露的。

  原来,梅西老家阿根廷罗萨里奥的一家电台,就梅西蝉联金球奖而特意采访了梅西的外公安东尼奥·库奇蒂尼。在询问了有关金球奖的事情后,该节目主持人蒙特内格罗话锋一转,询问梅西外公:“您是不是希望梅西继续成长,很快结婚,然后给您生个曾外孙?”安东尼奥对此笑言:“等着看吧,如果上帝帮忙的话。”随即,老爷子说漏嘴泄露了“天机”:“莱奥(梅西昵称)现在没有女友!他曾经有过一个,两人吵架,但这也没什么,他还很年轻,我一直对他说你就享受生活吧,保持健康快乐是最重要的,你可以坐朋友的车上去兜兜风,结婚生子的事情别着急。”

  梅西的外公,自然不会在自己外孙的感情问题上信口开河,显然梅西已经与女友分道扬镳,重新恢复单身成为钻石王老五。实际上仔细回想一下,圣诞新年期间,媒体拍摄到梅西与母亲在意大利逛商店买衣帽,以及与家人回阿根廷过圣诞,都没有出现安东内拉的身影。媒体此前拍摄到有关两人的照片,还是早在去年世界杯后两人在巴西、墨西哥度假期间。

  从秘密结婚到闪电分手

  负心甩女友还是差异太大?

  安东内拉和梅西也算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两人是在2008年12月正式确立恋爱关系的。2009年1月底,梅西在参加西班牙一档名为《帽子戏法》的电视节目时,梅西首次承认自己有女友,随后媒体也拍摄到了梅西与女友在巴塞罗那亲密逛街的照片。而品学兼优也很乖巧的学生妹安东内拉,与梅西的父母、哥嫂甚至与梅西的两个侄子都相处得很好。

  圣诞新年假期,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特意多给了梅西3天假,媒体就纷纷报道梅西将利用长假与安东内拉秘密完婚。然而,梅西非但没有结婚,反而传出了2年恋情闪电告吹的消息,而梅西在假期中也只是参加慈善活动。媒体曾打趣梅西在情场上不及C罗,差N多个女人的距离,毕竟比梅西小1岁的国家队队友阿圭罗,都已经与马拉多纳女儿生了球王的后代,但梅西还没开花结果。但实际上,看似内向的乖孩子梅西,也曾与辛迪亚、马卡莱娜、卢西亚娜与阿古斯蒂娜4位艳女传过绯闻,因此不排除金球王与其他女人有染后,甩掉自己厌倦的清纯学生妹女友。

  此外,随着梅西奠定足坛第一人的江湖地位后,声望、名誉、金球,使得梅西与自己相对低调、单纯的女友的差异也越来越大,两人的恋情压力也日渐增大。在梅西与安东内拉在去年世界杯后度假期间,安东内拉还不停在海滩上为梅西与球迷照合影,已经让安东内拉尝到了当成功男人背后女人的不易。

  成异地恋失败典型

  单身后女粉丝与巴萨高兴

  梅西与安东内拉恋情告吹,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异地恋很难维持的缘故。毕竟安东内拉还没毕业,还要在阿根廷继续学习、生活,而梅西则远在巴塞罗那忙着比赛、训练,并且定居在此,两人分隔两地聚少离多,感情自然会转淡。尽管有网络、电话等联络工具,但梅西是个大忙人,除了足球外还要忙着各种商业、慈善活动,女友不在身边,自然无暇顾及、关爱女友,两人接触少了自然越来越生疏,之间的隔阂与矛盾也让他们产生争吵,分手也是不可避免。此外,女友也疑心远在欧洲的梅西,身边有那么多女性盯着,保不住耐不住寂寞会出轨,加上男友是超级球星,压力太大自己并不快乐,还不如结束这段异地恋。

  而梅西与女友分手恢复单身,自然是无数对梅西这个钻石王老五极度觊觎的女人们,最开心的事情,她们也许又要做成为梅夫人的春梦了。而巴萨俱乐部与球迷,也自然很高兴,因为梅西能够不再分心于女友,而是专注于足球。要知道,当初梅西承认自己有女友后状态出现小滑坡,媒体还归咎于梅西分心于女友所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