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国足输球不是运气问题 输给谁都很正常

2011年01月14日 10:18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昨天的地面配合根本没有打出来,足球比赛不排除有运气的成分,但是胜负不能用运气来解释,我们确实打得不好,这就是国家队的现状”。昨天下午,在中国足协自己的办公室里,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

  韦迪评论说:“我们昨天比赛的中场表现不好,整个球队向前性没有解决好,进攻中的战术组织性也很差。不过这些问题都需要时间来解决,我们输球不能气馁,赢球也不要捧。参加这次亚洲杯的球队实力差距并不大,输给谁其实都是正常的。昨天我们追求整体的战术没有发挥出来,而对手的个人能力又很强,肯定要输球。我们追求的整体地面配合一点没有发挥出来,这说明我们自身出了问题。足球比赛不排除运气成分,但是胜负不能用运气来解释”。

  昨天刚参加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结果晚上中国队就输球,看得出韦迪的心情并不好,“输球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这就是国家队的现状。现在就是不成熟期,发挥好感觉还行,一旦发挥不好就感觉很差”,韦迪有些尴尬地对成都商报记者说:“这场失利我们需要总结的地方还很多,比如我们的换人是否合理,这些你们记者都可以总结出来很多,我们也会对此进行讨论。好在除了输球,我们起码看到了中国队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一直在积极努力顽强拼搏,这就是好的现象,这就需要我们努力保持下去”。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