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TA悉尼赛力克“黑马” 李娜决赛将战小克

2011年01月14日 10:5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娜赢了,朝着新赛季金花首冠挺进。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总奖金为61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悉尼国际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8号种子李娜笑到了最后,她以7比6(5)和6比3力克塞尔维亚19岁“黑马”雅瓦诺夫斯基,将和比利时妈妈克里斯特尔斯争夺冠军,后者经过159分钟苦战以2比1逆转俄罗斯猛女克雷巴诺娃。

  香港精英赛期间,李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如果在悉尼赛上有机会夺冠,将肯定会全力以赴。有趣的是,如今悉尼赛正在朝着李娜的预想发展,她一路闯关晋级4强。而在半决赛,李娜的面前有一道坎,那就是她已经连续9次止步顶级巡回赛的半决赛,亚洲一姐当然不想将这个纪录延续成“十连败”。

  昨天面对淘汰了雷扎伊和佩内塔的19岁小将雅瓦诺夫斯基,李娜开场有些慢热,第3局被对手破发,一度以1比3落后。但大赛经验相当丰富的李娜很快反破成功,将比分改写为4比4平。在抢七局,李娜以7比5惊险胜出。次盘,李娜一鼓作气以6比3拿下比赛,从容杀进决赛,将和小克争夺冠军。

  本场比赛,李娜超强的心理抗压能力得到了充分展示,特别是次盘的第3局,尽管对手轰出3记Ace球,多次拿到局点,但李娜仍然完成破发,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心理压力。(记者 孙嘉晖)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