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宁布雷迪领衔NFL商业价值榜 前10名6名四分卫

2011年01月14日 11:0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FL季后赛正渐近高潮,除了比赛,NFL最近还评选出了联盟历史上最具商业价值的球员名单,这份名单有一大堆四分卫入选,印第安纳小马的四分卫佩顿·曼宁和新英格兰爱国者的四分卫汤姆·布雷迪成为榜单上的遥遥领先者。根据一项对56个体育营销行业和媒体公司的调查报告,在最有商业价值的排行榜上,曼宁以52%的得票率高居榜首,而布雷迪则以34%的得票率屈居第二。前10名入选球员里有6名四分卫。

  曼宁家族历来都是NFL最具商业价值球员的代表,佩顿·曼宁和弟弟伊莱·曼宁以及他们的父亲阿奇利·曼宁与多家公司有商业合同。排名第二的是汤姆·布雷迪,每个投他票的人无非都是出于三个原因:长相,球队魅力以及超级碗戒指。某品牌总裁这样称赞布雷迪:“布雷迪是本世纪最迷人以及最成功的团队的球员,他有很棒的电影明星天赋以及一个漂亮老婆(布雷迪的妻子是名模吉赛尔·邦臣),布雷迪的价值真的无法预估。”

  虽然在商场上布雷迪的价值要略逊佩顿·曼宁一筹,不过本赛季他在球场上却领先了曼宁家族不少。小曼宁的巨人没进季后赛,大曼宁的小马也已出局,而布雷迪率领的爱国者则继续向超级碗进发,北京时间1月17日,爱国者将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纽约喷气机。此外,匹兹堡钢人将主场对阵巴尔的摩乌鸦,亚特兰大猎鹰主场对阵绿湾包装工,芝加哥熊主场迎战上轮淘汰卫冕冠军圣徒的西雅图海鹰。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于1月16日早上5时30分直播钢人VS乌鸦,1月17日早上5时30分直播爱国者VS喷气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