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称多从自身找问题:首要任务是忘掉这场失利

2011年01月14日 11:4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与其他队员在输球后都在强调客观原因不同,队长杜威昨天坦言:“输球有各方面原因,但现在我不想提客观因素,还是从自身找问题。”他同时强调,全队现在首要任务是忘掉这场比赛。

  谈到比赛,杜威分析说:“这场比赛并不是太紧张,虽然我们踢得被动,但大家还是尽力了。足球就是这样,只是对手抓住了机会。压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相同的,卡塔尔也有压力,双方都有机会,我们主要是打出自己的机会,可惜最后没有做好。”

  作为队中的老将,杜威表示责任更大一些,主要是尽量帮着教练去帮助年轻球员。张琳芃输球后哭了,对此怎么看?杜威说:“我觉得比赛就跟战斗一样,抑制与反抑制,比赛被对方压制,输球不可避免。我想还是要坚持,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问到输球的主要原因,杜威没有为自己与队友开脱:“比赛输了有各方面原因,我现在还是不想提客观因素,还是从自身找问题。现在首要任务是忘掉这场比赛。”

  展望最后一场生死战,杜威再次提到了心态:“我们还是要调整心态,打出我们平时好的东西。”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